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七人普】烈山区烈山镇华家湖社区在行动

2020年10月22日      作者: 王竞超

  为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烈山区烈山镇华家湖社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员培训会。人口普查专员和两委成员参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充分认识这次人口普查的艰巨性、复杂性。要确保这次人口普查的全面性、准确性。

  要做好规划、进度安排,确保按时高质完成。

  全体普查员按照要求做好摸底工作,绘制《普查小区图》入户摸清人口和居住情况,编制《户主姓名底册》并做好对群众的宣传工作。

  通过培训,使人口普查员对人口普查工作有更直观的感受,切实增强普查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提升了普查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接下来的普查摸底及登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