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市场监管局:幸福祥和过春节 文明风尚暖人心

2023年01月29日      作者:

  春节期间,烈山区市场监管局通过美化环境、走访慰问、书写春联等方式,开展贴心、暖心、温馨的活动,为新春佳节营造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

  美环境过大年

  春节前,烈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新风迎春节干干净净过大年”党员志愿活动,扫尘除旧美环境,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活动中,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大家齐动手,拿起手中的扫把、抹布等保洁工具,对办公场所等进行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做好垃圾分类,绿化美化办公场所。通过大家的努力,把办公场所打扫得干干净净,大大改善了办公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办公环境更加舒适有序,打造清洁美好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该局志愿者说。

  趣味运动会欢乐迎新春

  1月18日下午,烈山区市场监管局举行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让干部职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经过该局工会前期精心准备,选择比赛项目,制作比赛道具。 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活动设置套圈、投沙包、跳绳等项目。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发挥自己特长,人人奋勇争先,尽享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让比赛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干部职工团结合作的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职工精气神,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走访慰问 温暖人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烈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时,局领导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向他们对市场监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古饶镇谷山村,局领导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家庭现状,认真倾听心声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困难,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一定能摆脱困境,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贴春联 添年味

  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烈山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写春联、贴春联等方式,抒发着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热爱,营造着良好节日氛围,表达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盼和祝福。

  正所谓“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贴春联是中国传统的新春习俗,象征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吉祥如意,充满着对新年新岁的美好向往和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们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冬日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又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该局相关人员说。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严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