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中安在线   2024-03-28 11:15: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春侠   编辑:冯一嘉

  3月26日上午,杨庄街道淮选社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居民议事会,3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

  本次议事会主要针对淮选社区所辖北工房、西工房、河东工房、河西工房四个片区的居民楼进行改造,前期,社区已通过五方联席会议商议,四个片区网格党支部分单元及楼栋与居民进行议事,社区党总支会议确定初步方案。同时社区书记将初步实施方案现场进行了讲述,居民对改造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写下来,工作人员逐一统计居民意见,以备老旧小区改造后续参考、改进。

  “自从去年社区成立了小区业主委员会,实施了物业管理,社区日渐变化,并且每个片区有专人负责,遇到问题,都能及时解决。”现场几位居民对近期小区变化赞不绝口,期待老旧小区改造成果。

  下一步,淮选社区将针对改造细节再次召开居民议事会,将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和居民商议。尽力加快推进小区改造进度。(刘春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