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中安在线   2024-03-28 16:43: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孟孟   编辑:冯一嘉

  在宋疃镇黄营村,一场精彩的四季村晚正在举办。在这里,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还有“绿色行动·垃圾分类助力和美乡村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台上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众多村民的目光,台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也在火热地进行。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垃圾分类指南,耐心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以及正确的投放方式。

  为了吸引更多村民的参与,让村民在观赏春日文化盛宴的同时,也能掌握垃圾分类小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区,通过趣味横生的小游戏,村民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体验到垃圾分类的乐趣。此次结合四季村晚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提升村民们的环保意识,也为和美乡村的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步宋疃镇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的绿色行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为和美乡村建设贡献力量。(朱孟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