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促进中心率团
赶赴孙疃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作者: 李天功

  10月21日,由濉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促进中心主办、孙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濉溪县好人志愿联合会承办的以“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在孙疃镇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慰问活动为服务中心入驻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濉溪县好人志愿联合会秘书长、中国好人王启军现场为老人们讲述了自己“我挣的谢谢比钱多”的真实故事,以亲身经历告诉老人们放弃自身利益去奉献,二十年如一日免费为弱势群体修理自行车,让人们感受到了一种无私的力量,这份大爱无疑是宝贵的,也是最值得肯定的。

  演出在唢呐协奏曲《百鸟朝凤》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逼真的鸟鸣博得老人们阵阵掌声,女声独唱《好运来》唱出了当今生活的幸福美满,淮北大股《报母恩》将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豫剧《探阴山》让老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中国戏曲的魅力,《朝阳沟》选段衬托出新时代新农村的新风貌……整场演出精彩不断、掌声连连,着实让老人们过了一把瘾。

  慰问中,濉溪县好人志愿联合会为养老服务中心送来了营养慰问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重阳节快乐!医务战线好人代表给老人了普及了保健常识,并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体检。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