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新增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专项检查

濉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对新增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专项检查

2021年05月12日      作者: 张裕林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为了方便群众能够及时接种疫苗,濉溪县陆续增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为保障人民群众接种的疫苗质量安全,连日来,濉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濉溪县接种点开展了疫苗质量管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对濉溪县疾病控制中心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濉溪县沱河路191号)服务中心、濉溪县妇幼保健院等新冠疫苗接种点全覆盖开展检查。监管人员依据《疫苗管理法》《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逐台检查接种点的疫苗储存设施是否齐全、温湿度监控和调控设备运行是否稳定、能否保障新冠疫苗2-8°C储存要求;并随机抽查了疫苗的进货清单、票据、出入库证明、电子监管码扫码情况等,确保疫苗“来有源、去有踪”,确保疫苗管理制度完善、设备齐全、全程可追溯、应急情况处理及时,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扩大的准备。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新冠疫苗质量监管力度,对新增接种点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张裕林)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