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南坪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2022年07月07日      作者: 吕建荣

  7月7日,濉溪县南坪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将一枚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送到全镇31名纪念章获得者的手中。

  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老党员们难掩内心的激动。老党员张华廷激动地表示:“戴上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作为共产党员的我感到无比骄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做贡献。”他勉励年轻党员们“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矢志不渝永远跟党走,扎实去做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每一项工作”。

图片1.png

  “光荣在党50年”,是对老党员坚守初心、永担使命、砥砺前行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将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锐意进取。

  薪火相传,使命在肩。参与活动的年轻党员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自身的党员使命,向老党员学习,为建设“幸福南坪”贡献自己的力量。(吕建荣)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