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4-03-28 10:03: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曲宏梅   编辑:冯一嘉

  “喂,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相关操作。”近日来,刘桥镇纪委多次接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负责人的咨询电话,询问相关操作流程。为此,刘桥镇纪委制作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指南,以简洁明了的图文介绍平台各项操作具体流程。

  近期,刘桥镇纪委依据各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反馈情况,以线上调研为抓手,扎实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有序开展。以镇级平台数据与2023年以来各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落实情况为调研数据基本支撑,以电话询问、线上问题征集为主要调研方式,将收集问题意见梳理成问题清单,明确制作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指南的具体做法,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需求导向开展系统培训,以网络为媒介,搭建起村务监督学习平台,打破空间距离,减少时间成本。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为试验,开展刘桥镇纪委第一次线上培训,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的操作分板块逐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清楚、讲明白。同时,根据前期梳理的工作台账,聚焦重难点问题,耐心解答并做出具体的操作演示,确保参训人员人人熟练掌握、熟悉运用。

  下一步,刘桥镇纪委将继续运用新媒体新技术,通过线上宣讲、微课堂直播等形式不断拓宽村级党员干部学习路径,讲好讲透村级监督工作要义,联动村级打好合作共赢牌,一以贯之加强乡村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曲宏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