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淮北市总工会“一瓶水·传递爱”公益活动获评全国优秀

2022年11月24日      作者: 徐志勤 杨梦琦

  日前,全国“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正能量创新活动征集榜单揭晓,市总工会联合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瓶水·传递爱”公益活动获评“同心圆”二等优秀活动。

  此次活动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共收到26个省市及部分产业工会的386个活动。经过初评筛选、网络投票、组织评选等,共评选出“同心圆”特别活动5个,一等优秀活动10个,二等优秀活动15个,三等优秀活动20个等。

  2021年8月,市总工会联合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率先在全国启动“一瓶水·传递爱——致敬高温下劳动者”活动,通过制作发布扫码捐赠小程序,聚集起广大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机构的暖心力量,两年来共募集资金35万余元,慰问高温下劳动者15万余人次,其经验模式在全国予以推广,有力弘扬了理解劳动者、关爱劳动者、尊崇劳动者的社会正能量。(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杨梦琦)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