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11:52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武超强   编辑:冯一嘉

  3月27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无诈”系列创建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徐胜利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家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打击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市“无诈”系列创建、反诈先锋系列人物评选及表彰命名情况,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4家单位依次发言。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取得了“两降五升”的明显成效,总结创新工作模式受到省联席办的肯定和推广。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击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持续推进“无诈”系列创建,以打促治、追赃挽损。要坚持共建共治,强化行业监管和管控教育,拧紧责任链条,坚决打赢反诈整体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措施和行动上形成合力,推动我市打击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五宜”幸福城市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通讯员 武超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