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国安理想城积极做好节前农民工工资保障事宜

2021年08月27日      作者: 孙俊彦 章雅楠

  8月25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分公司理想城项目联合淮北市濉溪县人社局来开展农民工工资保障相关事宜专题培训。

图片7.png

  授课老师宣讲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县人社局强调要严格按照材料标准进行审查工作,坚决不漏掉任何一份材料;要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做到按月足额支付;要做好现场维稳工作,让劳务人员开开心心过中秋。

  此次培训使各项目深刻理解农民工工资发放流程,各项目部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工资支付的管理工作,坚持工资发放要及时,确保劳务人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确保节前维稳工作,同时严格落实防疫工作部署,不懈怠不放松,为项目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孙俊彦 章雅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