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2021年01月15日      作者: 王晨

  1月14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徐福信所作的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三十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确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1月15日上午举行。建议会议议题为:审议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确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1月15日上午举行。建议会议议题为:审议关于提请补选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