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3-20 09:43:16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摄影记者 黄鹤鸣   编辑:冯一嘉

  3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书记覃卫国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更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人社局局长岳军芝参加。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委“七个强省”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的重要一年。去年底召开的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了集中力量实施“十大工程”重点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对照“忠专实”“勤正廉”的要求,比一比、量一量,看看差距在哪里、问题在哪里,持续推动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更好地担负起建设“五宜”幸福城市使命任务。

  覃卫国强调,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常学常新中强化理论武装、学思践悟中提升专业能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要将绝对忠诚溶入血液、铸入灵魂,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导向,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改善民生,以人民群众的评判作为根本标准,厚植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要识差距、识标杆、识大势,上位次、上进度、上效率,争政策、争项目、争试点,努力履职尽责、全力攻坚克难、奋力争先进位,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要心存敬畏、把好廉洁从政关,公道正派、把好廉洁用权关,清白做人、把好廉洁自律关,勇于自我革命、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廉洁底线,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覃卫国希望广大学员端正学风认真学、沉下心来静心学、联系实际深入学,以奋勇拼搏、实干争先的状态和劲头,在建设“五宜”幸福城市征程中不断创造更加出彩、出色、出众的业绩,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淮北新篇章。(首席记者 王守明 摄影记者 黄鹤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