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太洋科技洛克合金、铍铜合金及连接件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汪华东见证签约

2022年10月11日      作者: 詹岩 陈文骁

  10月9日下午,太洋科技洛克合金、铍铜合金及连接件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上海太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蒋世城,上海善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长春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副市长黄韡致辞,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签约仪式。

  黄韡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淮北市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全力构建“五群十链”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着力打造铝基高端金属材料产业链,在铝基产业方面形成集聚、集群、集约发展的良好态势。淮北市铝基高端金属材料产业链的发展,与今天签约的太洋科技项目高度契合、深度联动,势必为该项目在淮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和产业配套。市委市政府将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全力支持企业在淮发展,倾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同时,希望上海善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基金招商,全面投身产业发展;希望上海太洋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本次签约项目,推介更多上下游企业来淮投资,积极构建良好产业生态,携手淮北,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蒋世城表示,企业将集中优势资源,加大力量投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力量。

  据悉,该项目选址烈山经济开发区南区,主要从事洛克合金、铍铜合金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市直有关部门、烈山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陈文骁)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