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汪华东陪同

中安在线   2024-03-22 09:53:48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陈文骁   编辑:冯一嘉

  3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在我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陪同调研。

  陶铝新材料具有高强轻质、耐温耐劳等特性,在航空航天、汽车轻量化等领域广泛使用。在安徽陶铝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魏晓明参观产品展馆,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他指出,要强化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推进“政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利用,加强产品应用展示推广,以应用场景、应用领域开拓带动产业发展壮大。

  “去年销售情况怎么样?目前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在安徽矿业机电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魏晓明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为企业发展出思路、提建议、想办法。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选准赛道,加快转型,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与业内头部企业的沟通合作 ,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魏晓明还来到银邦(安徽)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伊特纳能源科技(淮北)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

  魏晓明在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立足产业基础和优势,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要高度重视开发园区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突出在人才、政策和要素配置上优先向开发区倾斜,加快完善产业配套,不断提升开发区综合竞争力,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提升工作效能,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陈文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