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04:07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闫肃 摄影记者 陈文骁   编辑:冯一嘉

  3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前往相山经济开发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督导食品安全工作,走访联系包保企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推深做实“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在淮企业发展壮大。市政府党组成员郭海磊参加。

  汪华东一行先后来到他包保的淮北新沪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马培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食品生产企业和安徽味知轩食品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企业“明厨亮灶”建设、各类设施配备、加工操作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原料进货查验、人员教育培训、出厂检验、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听取全市食品安全监管、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等工作汇报。汪华东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生产重要关口,强化全链条全过程安全管控体系建设;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创新营销思维和手段,开发更多新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汪华东指出,要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淮北翌光科技有限公司,汪华东与企业负责人、企业首席服务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运营、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为企业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出谋划策。他强调,企业首席服务员的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服务企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最重要抓手,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常态服务机制落地见效;坚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针对企业反映的用电价格、环境治理、物流成本等问题,要精准对接,加强协调,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及时通报办理结果,以服务实效提振企业信心,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 闫肃 摄影记者 陈文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