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政务 > 市长热线

让热线真正“热”起来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0-12-22 14:32:30 
时间:2020-12-22 14:32:30 
摘要

  12月21日上午,市长凌云来到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电话受理中心,了解12345政务热线运行状况,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市政府秘书长罗平陪同。

  电话受理中心内一片忙碌景象,热线电话不断打入,话务人员应答声此起彼伏。凌云通过大屏幕查看12345热线监控平台,了解实时来电话务量、群众满意度、热点问题、各区域运行情况等。随后,她来到接听坐席,先后接听了3位群众的来电。

  蜀山区某小区居民反映其购买的商品房多年未交房问题。凌云仔细倾听、认真记录,要求有关单位抓紧办理,及时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蜀山区某学校教师来电希望区政府重视高中教育并提高教师待遇。凌云表示,合肥是科教之城,我们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和教师合理待遇,将安排有关部门协调解决问题,切实保障教师待遇。同时进一步加强高中集团化办学,让老百姓享受高质量的教育。包河区某物业公司员工反映公司无故克扣工资问题。凌云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尽快解决问题。当天,凌云还现场回复了涵管厂宿舍管辖权问题。

  凌云指出,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是群众反映呼声、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让热线真正“热”起来,发挥信息平台作用,把老百姓的声音和诉求传递上来,把政府的关爱和政策传递下去。要坚持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拿出实招硬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感到实实在在的温暖。要加大财政投入,加强平台自身建设,提升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 合肥日报  作者: 代敏 韩洁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地市分站:合肥|亳州|安庆
热线电话:0551-65179860-233
联系地址:合肥市政务新区潜山路1469号
联系邮箱:hfanhuinews@126.com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