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生活美食

中安在线   2024-03-18 10:41:08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记者 廖凌云   编辑:郭妍

  3月16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市场监管局从3月16日起在全市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肉类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整治重点为肉类产品生产企业、食品流通企业和餐饮服务环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原则,全面排查肉类产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强化问题整改落实,督促企业依法依规依标准开展生产经营,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行动中,市场监管部门对肉类产品生产经营企业逐户开展排查,深入排查在原料把关、生产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产品出厂检验、进货查验和销售记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坚持一手抓治理,一手抓指导,强化肉类产品企业安全管理责任意识,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构建食品安全统一监管、综合监管、协同监管工作机制,消除监管盲区,有效防控肉类产品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促进我市食品产业健康平稳发展。 (记者 廖凌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