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3-28 09:25:30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   编辑:郭妍

  为规范水路运输经营行为,加强国内水路运输市场秩序与服务质量管理,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启动2024年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核查工作。

  据悉,此次核查工作主要对水路运输、船舶管理业务经营者的经营资质保持情况,营运船舶的经营资格保持情况,船舶代理、水路货物运输代理业务经营者备案情况,上次核查以来经营者及其经营、管理的船舶生产经营状况,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经营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此次核查对象为截至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经营资格或进行备案的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务经营者,包括水路运输、船舶管理、船舶代理、水路旅客运输代理、水路货物运输代理业务经营者。市交通运输局将切实加强核查工作,按照“谁核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完成工作任务。

  (淮南日报记者 张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