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4-03-21 10:23:15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   编辑:郭妍

  为响应安徽省启动“春游江淮请您来——百场黄梅唱响百家景区”活动,近日,由凤台县文旅局主办、县剧团承办、县茅仙洞风景区管理处协办的“百场黄梅唱响百家景区”活动在茅仙洞风景区淮河文化广场开启。

  凤台县以全面推动文旅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利用春游旺季和二月十九传统庙会到来之际,大力支持县推剧团“打造文艺精品,黄梅唱响景区”,特意选址在皖北著名旅游胜地茅仙洞风景区淮河文化广场演出,这里游客面广丰富量大,文化魅力辐射快,文旅宣传效果好。

  此次活动展示精品节目有传统黄梅戏《到底人家欢乐多》、《女驸马》,有大型古装戏《清风亭》等,受到游客一致好评。凤台县文旅局负责人表示,今后继续坚持市场逻辑,主动顺应文旅市场和消费主体的新变化,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从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找灵感,挖掘打造一批业态新鲜、主题新颖、参与性强、具有高辨识度、强记忆点的文旅产品和消费场景,实现“流量”变“留量”、“网红”变“长红”,把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推向新的阶段。

  (淮南日报记者 刘银昌 淮南日报通讯员 童克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