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中安在线   2024-01-26 09:34: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景竹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23日,大通区人民法院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团大通区委书记王雪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团支部书记报告了本院团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了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随后,团支部书记、委员、团员干警依次发言,总结去年学习和工作情况,交流体会、查找不足。会议还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对所有团员进行了评议工作。

  王雪对大通法院团支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有质量、有效果,在动员准备上体现了一个“深”字、在开展批评上体现了一个“真”字,在会议氛围上体现了一个“诚”字。  

  王雪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增强理想信念,以高质量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要聚焦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要永葆自我革命、精准查摆问题,以高质量整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立志坚定理想信念,擦亮青春奋斗底色。(杨景竹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