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2-17 08:0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甲军 梁凤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2月6日,凤台县刘集镇党委书记米军红、镇长刘永一行来到镇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生活在养老中心的五保老人,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png

  在镇养老活动中心活动室,米军红和刘永向五保老人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老人们的生活安排,亲切地与大家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做好防寒、防火、用电和雨雪冰冻天气下老人们的出行安全,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为镇养老中心五保老人送来了大米、食用油、肉、鱼,糖果、大礼包等过年食品。(刘甲军 梁凤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