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3-15 10:06: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郁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14日,凤台县刘集镇举办2024年度农村党员春训冬训培训班,来自15个村(社区)的党务工作者及党员、后备干部参加培训。镇党委书记米军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余秀主持开班仪式。

1.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凤台县委组织部电教科、组织室等部门负责人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切实为参训学员搭建学习提升、沟通交流、开阔思路、破解难题的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班培训,参训党员不仅要在春训冬训中学到“真经”,而且要把所学所得融入到基层党建的工作实践中,形成务实有效的具体举措,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理论基础。(赵郁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