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3-15 10:06: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睿阳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发布2023年度全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评定结果、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发布2023年优秀年鉴评定结果。凤台县分别荣获安徽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三等奖。

  据了解,凤台县史志室胡立利、周文龙共同创作的《当代著名冶金专家周传典》,王珍、胡立利共同创作的《凤台县革命先驱吴氏三兄弟》,《凤台年鉴(2023)》等作品获奖。

  近年来,凤台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创新工作,对全县的地理地情、自然风景、历史人文、社会习俗等开展了大量研究,取得了不少积极成果,为凤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刘睿阳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