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3-21 09:58: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玉进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今年以来,凤台县顾桥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多措并举推进全镇产业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该镇人大充分发挥紧密联系群众及人大代表植根人民群众中间的优势,由镇人大联络站督促指导全镇人大代表积极主动联系群众,收集群众对产业发展好想法、好建议,为各村的产业更好落地见效。同时,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产业中当好“宣传员、服务员”作用,听取民声、了解民情、化解民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发挥人大代表引领示范作用,为产业发展添加新动能。该镇人大引导鼓励人大代表带头发展产业、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充分发挥“致富能人”的独特优势,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发展产业的内生动力,做到不仅自己干还要带着群众一起干。

  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促进作用,为产业保驾护航。今年该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各村就产业项目谋划、实施和管理等情况进行调研,并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布局要求,立足各村实际情况,为各村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规划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监督促进作用,不断推动全镇产业高质量发展。(王玉进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