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3-28 09:00: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鼎凯 张传虎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今年以来,凤台县城关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加强诚信教育宣传,不断提升城区群众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强化诚信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结合文明创建、普法宣传、安全生产等工作以及“3·15”等节日,通过设立宣传台、入户走访等切实可行的宣传手段向辖区群众、商户宣传信用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和商户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进一步营造人人诚信的浓厚氛围。

  强化组织管理,促进体系建设。通过组织镇及社区干部、网格员,在全镇范围开展企业诚信经营承诺签订工作,积极动员引导正常经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参与信用建设,引导商户坚持诚实守信经营宗旨,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以书面形式作出信用承诺,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市场主体诚信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促进全镇的信用体系建设。

  强化信用教育,助力经济发展。通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例会,积极推进镇、社区干部诚信教育工作,围绕工作重点针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等方面开展深度培训。同时,镇统计站引导辖区正常经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参与信用建设,自觉维护正常经营秩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助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李鼎凯 张传虎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