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4-03-28 09:01: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瑶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26日,凤台县刘集镇组织召开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对辖区40多家餐饮经营户、餐饮燃气用户,个体工商户进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1.png

  培训会上,镇安监办安全技术人员围绕餐饮经营场所燃气使用消防安全、餐饮经营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常见风险点分析、 餐饮经营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基本要求、餐饮场所燃气设施及配件日常检查、常见隐患排查、燃气泄漏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贴近餐饮户燃气使用实际,让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参培人员集体观看了餐饮燃气生产安全典型事故案例分析,通过真实案例提醒参培人员要警钟长鸣,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用餐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使餐饮户深刻认识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餐饮经营者安全使用燃气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使用燃气及燃气泄漏处置能力。(朱瑶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