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中安在线   2024-03-12 14:54: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徐瑞成 记者 邓创   编辑:郭妍

  毛集实验区坚持用好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科学谋划改革举措,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开拓奋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1.png

  重点领域做好“改”的文章。实施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专项行动,提高国有企业竞争力。强化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有序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深化乡镇执法改革,推动乡镇执法审批赋权工作落地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农村“三变”改革。扎实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摸清经济家底。

  对外合作做好“接”的文章。主动跟踪国家和省市支持政策措施,全面落实产业、项目、政策“三清单”,积极承接与我区契合度高的优势产业。加强与上海闵行区马桥镇等地战略合作,在科技要素、人力资源、信用体系、市场准入等方面开展精准对接。加强与合肥都市圈的对接,服务构建“合淮同城化”协同发展格局。

  营商环境做好“优”的文章。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努力实现审批事项最简、审批时间最短、审批效率最高、审批服务最好。完善信用服务市场监管体制,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通讯员 徐瑞成 记者 邓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