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3-29 09:50: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召召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28日,潘集区平圩镇举行以“弘扬志愿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平圩镇机关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镇村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1.png

  活动现场,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万泰路口、平圩街道路口、电厂路口附近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身穿红马甲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车各行其道,红灯停、绿灯行,机动车礼让行人;引导行人自觉走斑马线,志愿者提醒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对非机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越线行驶以及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向当事人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与影响。同时,用实际行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倡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营造全镇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程召召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