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中安在线   2024-03-28 15:24: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方贤红   编辑:郭妍

  每年三月,是传统的雷锋学习月,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寿县窑口镇窑口小学同学们到该镇和谐园农民文化活动广场,开展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学雷锋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1.png

2.png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自带清洁工具,清除广场卫生死角、擦洗门窗、捡拾草丛里的垃圾和道路上的可回收废弃物。同学们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窑口小学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美化了居民生活环境,同时也激发了群众遵守社会公德、爱护身边环境的新风尚。(记者 邓创 通讯员 方贤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