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中安在线   2024-03-28 15:26: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王喜刚   编辑:郭妍

  今年以来,寿县窑口镇党委督促指导镇内各党群服务中心采取切实措施,以“扎实做好常规工作、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创新开展亮点工作”为理念,以服务广大群众为宗旨,努力服务辖区居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转作风树形象。镇党委要求各群众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工作人员深入系统学文件、学规范、学礼仪。虚心听取群众建议,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制作清晰明了的流程图、“一次性告知”清单,通过政务网等途径加强网上办理流程的宣传,多渠道对外公示咨询电话,切实做到让群众“一看就明、一查就清、一办就成”。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中心形象。

  精准服务提效率。各党群服务窗口密切关注线上群众业务办理情况,对于申请要求并已办结完成的群众,通过电话、微信等多渠道确保通知到位,对于线下要求办理的业务诉求,认真做好政策业务解答,做到不拖沓、不推诿,着力为办事群众提效率。

  加强培训提效能。定期组织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按照“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总体要求不断拓展培训内容,增加培训频次,全力打造一支专业服务队伍,积极为群众提供咨询解释和业务引导,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效能。

  下一步,该镇将以打造标杆型为民服务中心为目标,持续加强管理、提升能力、优化服务。为辖区企业及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用心用力用情赢得企业和群众的认可,着力建设营商环境新高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王喜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