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中安在线   2024-03-29 09:38: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方贤红   编辑:郭妍

  为强化学校食品安全及卫生监督,提高食堂安全管理透明度,近日,寿县窑口镇窑口小学特邀各班家长委员会代表走进校园开展“食堂公开日”活动,共话食品卫生的重要性,共同守护学生们的饮食安全。

11.png

  活动过程中,家长委员会成员听取了窑口小学就家长们所关心的学校食堂供货商选定、食谱制定、食堂管理、文明餐桌、教师陪餐值班、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的详细介绍。实地参观了学校食堂的操作间、备餐间、加工间、消毒间、留样间、储存间等,对食品制作加工及餐饮具的消毒、食品留样、明厨亮灶、监控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和了解。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家长们清晰认识到学校和食堂管理人员对于 原料、工具、工艺的层层把关,感受到了食堂致力于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

22.png

  此次公开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透明度,提高了食堂管理工作水平,还真正让家长们成为学校食品管理的参与者、督导者和建议者。

33.png

  食堂公开日活动结束,窑口小学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窑口小学将持续严格食堂管理,向孩子们提供更加健康、优质的菜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记者 邓创 通讯员 方贤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