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中安在线   2024-02-28 10:12: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余磊   编辑:郭妍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助力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重点群体实现充分就业,搭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对接平台,进一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充分发挥人社部门“促就业”“稳就业”作用,抓住春节后求职招聘“高峰期”,积极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交流平台,2月25日,由淮南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田家庵区政府联合主办,田家庵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及区就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2024年淮南市“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大型招聘会在市体育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为本地群众送上一份“新春就业礼”。

11.png

  此次招聘会采用了线上+线下双联动的方式开展,线下共组织了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凯盛重工有限公司、安徽纪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四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423家本市优质企业,以及来自江苏省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戒智汇人才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志控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提供船员、驻校教官、电工、焊工、安装工、普工、会计、销售、司机、总经理助理等就业职位1700余个,就业岗位近万个,现场入场求职者达1.1万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宣传袋等宣传用品供给近万余份。

22.png

  在招聘会现场,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田家庵区劳动仲裁院、田区总工会分别设立了“政策服务咨询台”,为前来求职、咨询的求职者答疑解惑,针对职业指导、创业扶持补贴、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企业用工及劳动纠纷等政策进行宣传讲解。

  接下来,田家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陆续开展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系列专项活动,持续开展线上、线下联动招聘、求职信息发布及岗位培训,为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搭建桥梁,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促进更多劳动力实现高质量就业。(记者 邓创 通讯员 余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