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3-01 08:23: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秦龙   编辑:郭妍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国防观念,2月27日上午,由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武部开展的“国防教育进校园 上好开学第一课”活动在区第四小学举行。

同学们唱响强军战歌.png

同学们唱响强军战歌

同学们近距离观察武器装备模型.png

同学们近距离观察武器装备模型

同学们学习全军先进人物事迹.png

同学们学习全军先进人物事迹

同学展示自己制作的坦克模型.png

同学展示自己制作的坦克模型

  活动中,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国防教育基础知识、宣传全军先进人物事迹、带领大家同唱革命歌曲、普及现役武器装备知识、开展据枪瞄准射击现场教学。

  活动从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红色教育、军事技能教育等多方面入手,有效助力学生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锻造坚强意志品质,推动全民国防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秦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