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3-28 16:38: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孙庆子   编辑:郭妍

  近日,为深入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创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李郢孜镇团委联合司法、综治和社区等部门,在谢家集区第九小学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 净化网络护未来”宣传活动。

1.png

  活动以宣传视频播放+宣讲的形式,引导未成年人不购买、不阅读、不传播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学会辨别真伪,自觉抵制低俗、暴力、色情等不良内容;倡导学生们远离不良信息,自觉抵制文化垃圾,发现涉“黄”涉“非”内容时,及时向学校或有关部门进行举报,共同维护健康环境。

2.png

  活动着重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利用典型案例,教育未成年人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遇到霸凌行为立即向家庭和学校举报,勇敢向霸凌行为宣战,坚决抵制霸凌行为,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保护同学朋友免受霸凌威胁,通过家庭、学校、政府、社会携手努力,共同构筑起团结友爱健康快乐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孙庆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