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中安在线   2024-03-28 17:17: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郭妍

  为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加强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红色宣传阵地作用,清明节前夕,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同杨公小学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王影怀烈士陵园举行。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杨公小学签订了共建共育协议,并就下一步共建共育工作进行了交流。烈士纪念设施的共建共享有助于深度挖掘红色资源内涵,进一步提升烈士纪念设施管护水平,更能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传播力和国防教育前沿阵地作用。杨公小学校长王庆强调烈士陵园蕴含着丰富的红色基因,共建对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师生的爱国情怀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激励更多青少年在传承英烈精神的洗礼中坚定信仰、锤炼品格。

  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好红色教育基地作用,把更多英烈精神融入红领巾宣讲、国防教育等育人实践活动中,在辖区形成热爱祖国、崇尚英雄的良好风尚。(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张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