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4-03-21 09:47:53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李东华   编辑:郭妍

  3月20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的主要任务。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泽锋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为淮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紧密结合淮南实际、围绕全市大局,不断改进宣讲手段、创新宣传机制,持续推进媒体融合改革,用心用情做好文化惠民服务,扎实有效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精心擦亮淮南城市名片,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和高品质旅游强市,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大宣传”工作格局,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邬平川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聚焦聚力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壮大积极向上的主流舆论,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媒体融合改革,积极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要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讲师团、市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分管工作、立足单位实际,安排布置了有关工作。 (淮南日报记者 李东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