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4-03-22 10:37:11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刘银昌   编辑:郭妍

  3月21日上午,2024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出席并讲话。

  任泽锋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市直机关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突出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奋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市直机关“四个一”争创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关于市直机关“争做五个模范 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奖;总结了2023年工作,部署了2024年任务。

  文见宝指出,要聚焦“两个维护”,以更高站位深化政治建设;要坚持强基固本,以更强担当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以更严基调纵深推进正风肃纪;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大力度狠抓任务落实,全面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保证。

  (淮南日报记者 刘银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