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3-25 10:25:29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   编辑:郭妍

  3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深圳和而泰、浙江铖昌科技、深圳数联天下实控人、董事长总裁刘建伟一行,双方就推进合作、共促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参加活动。

  任泽锋对刘建伟一行来淮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任泽锋说,淮南作为老工业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系统完备的产业基础、十分广阔的发展空间,近年来不断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步伐,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产业服务、智慧农业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多形式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市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在淮投资发展。

  刘建伟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有关项目情况等。他表示,淮南区位、资源等优势明显,企业与淮南合作领域广阔,对来淮投资兴业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助力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 (淮南日报记者 何婷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