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0-12-17 18:0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营造携手同行共参与、积极创建“节水型社会”的良好氛围,2020年12月15日,宿州市灵璧县水利局开展节约用水科普系列宣传进校园活动。

  节水宣传人员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水的形成、特性和我国水资源的现状,并阐述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校园安全饮水小常识,购买涉水产品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活动还设置了日常生活节水技巧和科学用水、防溺水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寓教于乐,激发了学生们的兴趣和学习节水知识的动力。

  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是特意为学生们定制了节约用水作业本,累计发放节约用水作业本13000余本,发放校园安全饮水、青少年预防溺水宣传单2000份。系列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爱水、惜水、节水意识,明白了节水的重要性,更有助于他们逐渐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校园风气。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