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0-12-19 06:1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聂静洁 通讯员 姜楠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4日上午,安徽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会上宣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颁奖。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部被授予“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代表学校领奖。

  据了解,长期以来,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历史观。在日常教育管理中,引导新疆班学生在学习当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化为一种学习的动力,教育新疆班学生珍惜时间奋发向上、团结互助,用优异的成绩来建设家乡、建设祖国,在学生之间形成了爱党爱国良好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引导学生正确树立“五观”,增强“五个认同”,注重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融入教学、育人的全过程,为新时代民族团结工作贡献积极力量。(记者 聂静洁 通讯员 姜楠)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