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提高节水意识 树立文明风尚

  • 2020-12-24 16: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提高节水意识,树立绿色风尚。近日,由安徽省水利厅主办,安徽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科学研究院承办的“珍爱生命 节约用水”节水宣传活动走进蜀山区金色池塘及华邦蜀山里小区,宣传普及节水知识,号召市民养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习惯,营造“惜水 爱水 节水”的浓厚氛围。

$[1U`)AO8SN13VIVKY1E[YO.jpg

安徽开展节水宣传进小区活动2.JPG

安徽开展节水宣传进小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派发《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册》,介绍了我省水资源情况及在节水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呼吁居民从小事做起,从家庭生活做起,养成节水好习惯。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对水资源保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们也要不断增强节水意识,把节水行为融入日常生活,做到随手关水,勤盛少用,同时,我也会呼吁身边的亲友们一起行动起来,节约每一滴水。”居民王女士表示。

  此次活动旨在向居民普及水情知识和节水措施,深化居民节水护水意识,进一步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举办节水宣传进公园等系列活动,引导市民珍惜水资源,提升节水意识。(记者 陈欣然 马罡 通讯员 张琛)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