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3-08 17:3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3月2日下午,铜陵市水利局、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对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两所在铜高校节水工作进行了现场实地察看调研。

  调研伊始,调研组一行向高校用水管理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加强高校节水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节水型高校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高校开展节水工作的优势、责任和对社会的影响,以及创建节水型高校的标准和政策;校方负责人就学校节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在校方用水管理机构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对学校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等主要用水场所的用水情况、节水器具安装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和交流认为:两所高校高度重视节约用水工作,在节水宣传、节水教育和节约用水管理方面都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各个用水场所的用水器具旁都张贴了节水宣传标语;学校根据教职工、学生等人流动态情况,分时、分区开放用水单元,安排专人管理各楼层用水、统计用水等,取得了良好效果。在调研过程中也发现了两所高校均存在个别用水设施使用非节水器具情况,现场要求他们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此次调研,向高校宣传了节水政策,分享了节水措施,强调了节水效益,特别是加强雨水收集利用等非常规水源利用;同时,也对两所高校下一步创建节水型高校进行了指导。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