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3-16 16:1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严鹏

省文旅厅厅长袁华为采风团记者授旗.jpeg

  省文旅厅厅长袁华为采风团记者授旗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6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三届“春游江淮请您来”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本次活动,以“春游江淮 学史力行”为主题,突出宣传大别山精神、小岗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聚焦“春季养生、乡村休闲、研学旅行”三类业态和“赏花、美食、健身、研学、自驾”五个品类,策划推出一批各具特色的产品线路,通过移动传播、视频传播、互动传播、社交传播等多形式,立体化、全媒体宣传推介,活跃省内游市场,拓展以长三角为重点的国内市场及境外市场。

  活动邀请了中央驻皖媒体及省直媒体、省内网络媒体、长三角地区及湖北、江西、山东、河南等多个客源省市的媒体,组成“最美皖南、欢乐皖江、红色大别山、休闲皖中、风情淮河、传奇皖北”六大采风团,分批前往安徽各市120余个景区景点采风踩线,共赏江淮春景。采风期间,相关市县将组织开展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民宿表演、非遗展示、专题推介等系列活动,展示当地的特色文化旅游产品。

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宣布百家媒体采风活动启动.jpeg

  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宣布百家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安徽日报首席记者张理想代表采风媒体发言,发布了12条安徽春节赏花线路。各市、省管县文旅部门负责同志,新闻媒体代表,旅游企业代表等参加。(记者 严鹏)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