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4-18 14:1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7日,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

成立大会现场.JPG

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宣读了促进会相关文件并表决通过。大会现场选举了第一届理事长、执行副理事长、法定代表人、监事长、秘书长人员,以及第一届副理事长、常务理事会成员、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纳米材料与化学研究部主任俞书宏当选为首届理事长。

  俞书宏在致辞中表示,促进会首批单位会员与个人会员已分别达80家和330名,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接下来将继续积极在全省发展更多会员,并加强与各级政府联系,促使协会有更扎实的群众基础,更广泛的代表性和可持续的内生发展动力。俞书宏还表示,促进会将积极贯彻国家、省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方针政策,协调整合各类资源,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政府当好参谋,为会员搞好服务,努力使促进会成为我省科技成果转化事业的咨询服务中心、交流推广中心和技术培训中心,为实现安徽省“十四五”规划目标,“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作出应有贡献。

揭牌仪式.JPG

揭牌仪式

  大会现场举行了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成立揭牌仪式。

  成立大会后,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创新高峰论坛举行,一批农业、科技、汽车、医学、金融、公共资源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激发创新活力、促进成果转化分别展开主题演讲,来自社会各界的相关人士现场讨论热烈。(记者 张毅璞)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