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4-28 06:33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黎静 束芳

  昨天上午,“中国声谷”语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安徽创新馆举行。副省长何树山,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经信厅厅长牛弩韬,副市长赵明出席论坛。第四届国际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产品创新大赛同步启动。

  何树山在致辞中指出,安徽区位优越、创新活跃,多个国家战略叠加。我们强化规划引领,强化制度创新,强化科技攻关,安徽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上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人工智能的重要论述,大力推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打造世界级智能语音产业集群的目标,深入谋划实施发展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不断推动“中国声谷”做优做强做大。此次高峰论坛就技术和产业前瞻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必将为智能语音产业未来发展带来有益的启迪。希望有关单位认真学习吸收,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共同开创智能语音产业美好未来。

  论坛举行了主旨报告和主题演讲,并就相关智能语音产品进行了成果发布。

  (记者 黎静 束芳)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