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4-29 06:25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黎静 束芳

  4月27日,长三角区域技术市场论坛在安徽创新馆举行,副省长王翠凤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主持论坛。

  王翠凤在致辞中指出,安徽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着力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全省各级科技部门及科研单位要增强一体化意识,持续完善“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努力打造世界级科技大市场,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要与长三角地区加快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作机制,加速构建长三角技术市场大数据平台,联合开展政策制定和立法工作,协力打造统一的科技转移转化大市场,推动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省政府、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是首届中国(安徽)科交会9场专项活动之一,长三角科技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150余人参加。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浙江和江苏省技术交易市场负责人在论坛上作专题报告。

  (记者 黎静 束芳)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