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2021-06-12 05:2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理想

  6月10日晚,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获奖名单揭晓,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策划推出的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收获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三个重磅奖项。这是我省在该项评选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作为一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优秀电视剧,《觉醒年代》首次全景式展现从新文化运动到五四运动再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风云,全面客观地反映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卷轴,传递出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情怀,艺术地再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梦想。该片由张永新导演、龙平平编剧、于和伟主演。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创办于1986年,是经中宣部批准、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主办的国际性电视奖项,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视金鹰奖并称为中国电视剧三大奖。(记者 张理想)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