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10-09 16:29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1年10月9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举行体育健儿载誉归来恳谈会,王春雨、赖晓晓和谭强三位运动健儿凯旋受到全校师生欢迎。

  欢迎会上,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代表学校向王春雨、赖晓晓、谭强三位体育健儿返回学校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三位运动员出色完成了各项参赛任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国家、为安徽、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并表示希望王春雨、赖晓晓、谭强能够秉持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未来的国内外赛事舞台上再创佳绩、为国添彩。

  本硕都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的王春雨,在会上深情分享了自己备战、参战东京奥运会、打破女子800米纪录以及在全运会上荣获两枚金牌的难忘经历:“在‘中国精神’的鼓舞下,我在东京奥运会赛场上创造了属于我自己的奇迹......同心同德、继续战斗,是‘中国精神’的最美注脚!三年后的巴黎奥运会希望弥补东京领奖台的遗憾,在之后的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让世界看到我们“中国精神”的磅礴伟力!”

  “......不服输的我,选择再坚持四年,就是为了站在最高领奖台。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做到了!”赖晓晓讲述了她在全运会中坚持不懈、顽强拼搏,为安徽夺得首金的精彩过程。同时,作为王春雨的“粉丝”,也给王春雨送去“望你圆梦巴黎”的真挚祝福。

  由于赛事原因,谭强尚处于丹麦,他以视频的方式线上与大家分享了参赛经历。作为一名大学生运动员,从世界军人运动会夺得两金一银到前不久刚刚结束的苏迪曼杯勇夺冠军,为祖国、为母校争得更多荣誉。

  为表彰三位运动员作出的突出贡献,安徽师范大学分别向王春雨、赖晓晓、谭强颁发了共计70万元奖金。随后,安徽师范大学现场为王春雨举行了新教师入职仪式。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