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11-03 02:4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符秀云

  市民在枫林路拍摄秋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金井梧桐秋叶黄,珠帘不卷夜来霜”,合肥的枫树仿佛一夜间被染成了金黄的颜色,美的惊人,让我们走进深秋的合肥,停下脚步欣赏这一年中最独特的斑斓缤纷之美。

  游客在枫林路观赏秋景

  市民在枫林路观赏秋景

  枫林路秋景

  游客在枫林路观赏秋景

  市民在枫林路拍摄秋景

  从枫林路和环湖路交口一路向西直到大蜀山西侧公园,便是一条炫目的金色长廊,鲜活如火的红叶,如五彩精灵般点缀在道路边,尽情演绎着秋日的美丽童话,形成一道醉人风景。

  一片金黄的稻田

  “小岭南”金色稻田

  眼下,位于小庙镇马岗村的“小岭南”乡宿附近的晚稻正在等待收割,一片金黄的稻田,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秋风习习吹来,掀起层层金浪,飘来阵阵稻谷的芳香。

  市民在四季花海观赏

  市民在四季花海观赏

  作为合肥市区最大的城市公园,四季花海成群连片的鲜花朵朵绽放,色彩各异,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张彩色的地毯。四季花海畔,枫林路上枫叶也渐次红了,片片绚烂,满含情意,宛若油画一路延展至董埔水库南岸。

  秋日植物园

  秋日植物园

  合肥植物园清爽的秋风吹过,浓香四溢。秋季的花境展现出独具魅力的一面,各种花卉姿态各异、美丽动人。(记者:符秀云)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